一只包子(看置顶)

不回复任何不看置顶的问题

控制(7)

林默却只是悻悻的虚捂着身后,忽闪着一双古灵精怪的大眼,“我就是觉得法医挺可怕的…都是一群老头子…一天到晚阴森森的嘛。”

林则研只是排掉他护着身后的手,毫不客气的盖了一巴掌上去,“每个职业都是不可缺失的,不同的工作环境造就不同的习惯,不管是保洁员还是公司的CEO,你都应该用平等尊重的态度去对待,何况法医这个职业是代替死者伸张冤屈的,也是破案中必不可缺的,怎么到你这就成了阴森森?”

莫名其妙受了一顿教育的林默一下子安分了不少,委屈巴巴的瞅着林则研棱角分明的侧脸,“我就是说说嘛~”

“说说?”

“我错了~”林默皱着脸直挺挺的往林则研怀里倒去,“血槽已空,林小默阵亡~”

林则研被办着鬼脸的小孩给逗乐了,戳了戳他白嫩的脸,“你这是游戏玩多了?”

林默瞬间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林小默同学每天都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烟酒不沾荤腥不染两袖清风一身正气……”

林则研直接笑出声来,“你还荤腥不沾?得了吧别靠我身上装死了,今天晚上我得好好休息,不然明天可没精力和歹徒斗智斗勇。”

林默一听到歹徒两个字就不免眼神黯淡了几分,也不怪他对这两个字如此敏感,毕竟父亲因公殉职母亲改嫁后他对歹徒总是有莫名的怨恨和敌意,但也不可否认的,还有恐惧,他很怕,怕极了哥哥也和父亲一样……

“我今晚和哥睡…”

林默的声音闷得像是从水底发出的一样。

“行。”林则研无奈的笑笑,不是小孩背着事的时候,他还是很少绷着脸端着架子的,毕竟从懵懂婴孩到叛逆少年,他是看着他长大的,不管是那个用软软的小手拉着他和他一起拼积木的小孩,还是眼前这个古灵精怪却又体贴入微的小孩,他都愿意一直护着宠着。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