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包子(看置顶)

不回复任何不看置顶的问题

控制(6)

林默还悲观的以为他哥是不会给他来上药了,没想到还没当几分钟咸鱼他哥就来了。

“起来,不就是打了一顿么,又不是抽了你骨头。”林则研缓步进来,见桌边的小孩还是和条死鱼似的一动不动,不由无奈,“我就要出差了,生活费我放在你床头柜了,方便面不许吃,还有少和你那群狐朋狗友出去闹,要是在公安局给我遇上了你自己知道后果。”

林默哼哼唧唧的挪着身子站起来,眼巴巴的看着他哥的魔爪伸向自己身后,“那是我兄弟,哥你要注意用词…”

“还教训起我来了?”林则研挑眉,略带威胁的看了他一眼。

林默嘿嘿一笑干脆扑到林则研怀里,“那哥你小心点…别什么都冲在最前面…”

“嗯。”

“还有啊…你也要记得吃饭,别蹲点蹲点忘记吃饭…”

“行了,你怎么那么啰嗦。”林则研利落的给人上完药,语调沉缓,“你认识对门住的人吗?”

林默鼓着脸想了一会才道“对门有人?”

“嗯,新来的实习法医。”

“法医啊…”林默不由一哆嗦,一想到对门是个天天面无表情对着尸体割来割去的就不免有些发寒。据说很多法医都有恋尸情节呢…

“你这什么表情?”林则研饶有兴味的看着林默一副纠结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