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包子(看置顶)

不回复任何不看置顶的问题

控制(5)

林则研教训完弟弟就兀自去厨房收拾了碗筷,顺便还拖了拖地,正打算拖完地去看看小孩电话就响了。

一想到堆积的案子林则研的忍不住微叹,“喂?你好…”

“是我,陈过。”

林则研挑眉,语气也随意了几分,“检验报告出来了?”

“嗯,已经锁定嫌疑人了,诶,你知道吗,队里给新派来了一个实习法医。”

“哦。”林则研并不是很关心的应了声,“那你可以做师傅了。”

“嘿嘿,据说新来的那个小实习生长得和个小姑娘似的呢,我说你都二十五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该不是喜欢男的吧?”

林则研又好气又好笑,“你特地打电话来敢情就是来问我的性取向?我可没这闲工夫和你扯淡啊…我挂了?”

“诶…等等…”

“有事?”

“咳咳…那不是你是队长吗?我们这新来的小法医可就住你对门啊,你可得多关照一些 ,人家这小胳膊小腿的……”

“你说什么?”林则研一下子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下意识的打开门看了看对面那扇黑木色的几乎从来没有见到打开的门,“你确定是我家对门?”

“是啊,这不档案还在我手里,我看了下地址居然就是你家对门……”

“我还以为我家对面没人住呢。”林则研关上门,用肩膀夹着手机就去洗手,“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啊,等下我还打算给那小子上个药,后天不是就要去临省了嘛…”

“诶你又打他啊?这都要出差了你还真下得去手…”陈过在一边不满的嘟囔着,但还是识趣的挂了电话让林则研好安心给林默去上药。

林则研擦了擦手把手机丢到桌子上,去茶几底下翻出了一小支消肿祛瘀的药膏就往上走。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